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五A股杀穿2000点 创业板收盘新高

2013年07月23日 08: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海明

  导致上周五向下破位、杀穿2000点的原因除了A股当前三大悬空利剑之外,还有突如其来的金融利空。这就是周末央行公布的自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下限管制。这对银行股来讲,是重大利空。怪不得这几天银行股率先破位。 

  周一大盘探底回升,尾市神秘资金再度现身,大力出手拉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建设银行等权重股推动下,上证指数收复2000点整数关。短线来看,上证指数杀到1970点,杀跌动能已得到大部分释放,但在回升过程中,量能依然难以有效放大,大盘仍需整固以积蓄做多能量。 

  而创业板创出了收盘新高,表明代表新兴产业的中小板成长股继续火爆。 

  传媒板块继续强势表现,华数传媒再度逼近涨停;生物制药板块也表现出色,其后市值得进一步关注。 海明执笔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周五A股杀穿2000点 创业板收盘新高

2013-07-23 08: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