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2012年涉农贷款余额增加逾21%

2013年06月28日 07:42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建设银行发布的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显示 , 截 至 去 年 末 , 该 行 涉 农 贷 款 余 额 达 到12748.99亿元,比上年度增长21.43%。

  报告显示,建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在支持实体经济、加大民生金融投入、支持低碳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2012年,建行新建540个营业网点,新增设3133个自助银行和11323台自动柜员机。截至去年末,建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7454.53亿元,客户约6.8万个;个人支农贷款余额67.27亿元,比年初新增13.03亿元。

  据了解,这是建行连续第7年发布社会责任年度报告。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