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携程在成都推出高端旅游产品

2013年06月27日 10:13   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携程旗下的高端旅游品牌——鸿鹄逸游在蓉宣布,继北京、上海、台北三地之后,将成都作为其高端旅游产品的又一最主要出发地。此举也标志着,携程正式将其目光瞄准了成都高端目标客户。

  进军成都 看准高端目标客户

  昨日,鸿鹄逸游首席运营官郭明介绍,之所以将成都作为他们第四个主要出发地,首先是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市场是财富成长最快的区域,相关数据显示,成都的财富人群每年以20%的速度在增长,增长速度领跑全国。这对于高端旅游市场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而目前这块区域的高端旅游市场几乎空白,缺少有影响力的高端旅游品牌,高端客人的出行选择局限性很大。

  据了解,由于推出的是高端旅游,该旅游机构推出的旅游产品,均是全程商务舱加顶级酒店住宿。对于这一点,郭明也不避讳,“其实这是市场细分的需求,高端旅游就是针对千万富翁以上的群体。

  花236万元 环球旅行80天

  据郭明介绍,虽然以往成都没有作为出发地,但有西南地区的客源仍然占到了鸿鹄逸游整体客源的6%;而已经连续推出3年的最高端产品——80天环游世界,今年也首次有成都人参与。“第一次接收了一对成都夫妇,他们花费236万成功抢购了2014年2月5日从香港出发的环游世界80天行程。”

  “该产品一年只发一次团,一次全国只收10个名额!”出于对客人隐私的保护,郭明只透露,这对参加80天环游世界的成都夫妇,是一对年约40岁的企业家。据了解,今年这一环游世界旅游团每人的团费是118万元,游客将连续80天游历五大洲及南北极。“全程商务舱、入住当地地标性酒店、享受米其林星级餐厅美食等等。”郭明说,“除此之外,还会提供一些自由行无法提供给游客的特殊项目。例如,探访热带雨林、游历世界未解之谜的复活节岛等等。”

  其他高端产品 陆续在蓉推出

  在把成都设立为旅游产品的国内主要出发地之后,除了环游世界的旅游产品,鸿鹄逸游也计划将另一高端旅游的新产品,带入成都及西南市场。据了解,该高端旅游产品名为“睡在星空下”,团费为近15万余元/人。全程为14天,行程为游客在非洲大草原,观看一年一度的动物大迁徙。“由于该产品具有季节性,只在每年的7、8月份推出,游客每天都在非洲大草原的帐篷内住宿。”

  郭明介绍,虽然是住帐篷,但该帐篷内的设施,堪比超五星级酒店。其背后将还有一个多达20多人的服务团队,跟随游客为其服务,但游客完全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他们会帮游客把帐篷移动到每天休息的地点。一日三餐,会在就餐前准备好,放置在餐桌上。“做饭都会到一两公里外生火,游客完全闻不到油烟味。”据了解,首发团预计在今年8月出发,由于该产品刚刚推出,目前还暂时没有成都人报名。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