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成理财产品 收益高于5%

2013年06月27日 08: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银行的抢钱大战愈演愈烈,理财产品的收益也逐日攀升。

  据银率网统计,截至6月25日在售的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共计303款,其中预期收益率高于5%的银行理财产品达101款,占在售理财产品的三成;此前难觅的5%以上高收益理财产品已经变得平常。

  在售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高于6%的理财产品达到23款,而且,这些高收益产品并非全是为高端客户打造,在这些产品中,有8款产品投资起点低于10万元,投资期限小于3个月,成为高性价比的大众理财产品。

  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银行资金紧张局面有望在7月份得到缓解,届时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也会有所回落,尤其是短期理财产品可能回落幅度更大。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