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太平人寿践行精准扶贫 极致服务助推惠民保障
国家所需,太平所向,太平人寿作为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在政企联动、创新服务等方面不懈尝试,积极推进精准扶贫,通过构建及... 详细>>
发布人

  太平人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沈漪

  太平人寿市场总监 乔宁

  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 易筠

时间:2019年4月4日(周四)16时

直播:中国经济网

精彩发言
太平人寿:消费扶贫、智力扶贫、保险扶贫
除了传统方式,太平人寿还在消费扶贫、智力扶贫、保险扶贫做了一些尝试,也有一些特色的创新。
太平人寿:五年来为广西近800万参保群众提供大病保险服务
从2014年开始,太平人寿陆续在广西的北海、玉林、防城港三地精耕细作大病保险项目。五年来,已为广西近800万参保群众提供大病保险服务,占广西城乡居民近五分之一,其中贫困人口将...
太平人寿构建四大平台:凝心聚力 双赢互惠
企业要生存,那就一定要关注商业利益,但要能引领行业,更需要有一种超越自身利益的核心理念作指引。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的过程,也促进太平人寿构建并优化了“四大平台”。
太平人寿:2018年为中国太平贡献76%的经营净溢利
太平人寿整体经营有六大亮点:一是原保险保费增速跑赢大市,同比增长8.5%;二是市场排名较2017年提升一位至第五位,实现争先进位;三是个险新单期交保费实现正增长,增速位居行业...
图片报道
文字实录
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