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2018年为中国太平贡献76%的经营净溢利

2019年04月04日 18: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 今日,第209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场发布会的主题是“太平人寿践行精准扶贫 极致服务助推惠民保障”,发布机构为太平人寿,并由中国经济网直播。

  太平人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漪介绍称,2018年,太平人寿为中国太平贡献了76%的经营净溢利。

  沈漪表示,太平人寿整体经营有六大亮点:一是原保险保费增速跑赢大市,同比增长8.5%;二是市场排名较2017年提升一位至第五位,实现争先进位;三是个险新单期交保费实现正增长,增速位居行业前列;四是代理人队伍在主要同业中增速最快,个险代理人数量逆势攀升至51.3万,大幅增长33.52%;五是获得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级,是仅有的3家获得AA评级的人身险公司之一,连续3年获保险公司经营评价A类;六是业务品质保持领先,个险和银保渠道继续率多年保持行业前列,惠誉国际连续三年给予“A+”评级。

  据悉,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平人寿:2018年为中国太平贡献76%的经营净溢利

2019-04-04 18: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