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邦财险荣获第五届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最佳创意奖

2017年11月27日 11:02    来源: 和讯    

  2017年11月15日,由中国保监会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策划组织的“2017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安邦财险荣获“第五届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最佳创意奖”。

安邦财险荣获第五届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最佳创意奖

  今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获得了全国保险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安邦财险积极响应保监会和保协要求,紧扣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包括“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保险扶贫成果展”等在内的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其中,“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全国各地分公司积极参与,累计奔跑里程超过1万公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险扶贫的理念:“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朱进元在会上指出,本次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了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体现了行业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颁奖活动,既是对今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一个总结表彰,更是希望以此为起点,号召更多的保险企业发挥行业优势,肩负起保险行业的使命和责任。

安邦财险荣获第五届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最佳创意奖

  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新时期我们国家必须要实现的目标。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保险企业,安邦财险将在保监会和保协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宣传保险理念,不断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助力保险扶贫,以实际行动传递更多行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