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受邀出席中欧企业家峰会

2018年06月08日 14:09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讯6月4日,第九届中欧企业家峰会在在巴黎塞纳河畔的互助之家开幕。500多名中欧政要、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围绕“中欧合作,全球布局”的主题,与会各方在两天的会议中探讨如何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导下,就深化中欧商务交流合作,传承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国际化升级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步长制药董事长、空中商学院主席赵涛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赵涛简单介绍了步长制药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共铸中国心践行"一带一路"号召,走进蒙古国、阿富汗等国家,为这些国家送去先进的医疗技术及爱心。赵涛欢迎欧洲企业和步长在医药技术领域合作,成为步长制药的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峰会由法国前总理、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席让-皮埃尔·拉法兰(Jean-PierreRaffarin),原中国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前秘书长龙永图担任联席主席。

  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出席峰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他代表中国驻法国使馆,对本次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致辞对中国支持多边主义和和平发展的态度表示赞赏。他说,当今世界面临着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和不确定性等危险。经济发展需要和平,和平则需要合作交流来获得,对于企业家来说,长远的目光和长久的稳定同样至关重要。

  拉法兰提到,上海即将举办进口贸易博览会,说明中国市场是向世界开放的。法中之间存在着一种“邓小平共识”,那就是改革和开放,这要求世界各地都应担起改革的责任,适应世界的变革。“未来的世界是多元的、智慧交融的,我们要携起手来,创造更多的合作计划。”

  与会嘉宾纷纷认为,当前全球化遭遇的保护主义、单边主义等成为重大的挑战,“一带一路”倡议可以作为促进开放与合作的应对方式之一,为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的发展保驾护航,从而为中欧企业的发展与合作提供更多的机遇。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与世界中小企业协会主席姜弗兰科·泰伦齐交流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