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搜狐视频启动免广告模式

2017年02月07日 17:22    来源: 环球网    

  2017年2月7日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仅几天就在各大视频网站以霸屏之势成为当前热度最高的电视剧。在这场开年大剧之战中,搜狐视频则率先启动看大剧免广告模式这一“新竞争态势”,进行高力度推广。

  搜狐视频宣布,所有用户上搜狐视频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免去60秒的片头广告,广告由千帆直播赞助不播出。除此之外,搜狐视频还启动用户购买黄金会员买一送一的优惠攻势。

  启动看大剧免广告

  千帆直播与搜狐视频联合推出了面向所有用户“看大剧免广告”的模式。用户在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将跳过以往视频播出前的60秒广告,改为仅为5秒的赞助告知。千帆直播作为“免广告赞助商”,将承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搜狐视频播出的全部广告费用。除此之外,本剧特针对搜狐视频黄金会员推出蓝光品质画面,黄金会员用户在观剧同时将获得如同身临影院的效果,真正为用户带来独家福利和观剧体验。

  经历了硬广和内容植入的时代之后,娱乐营销逐渐迈向更加注重内容与用户体验的时代。此次,搜狐视频联手千帆直播,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的免广告,在提升用户观看体验的同时,为内容方、平台方、赞助方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合作模式和营销思路,推动现象级大剧热剧进入免广告时代。

  视频会员开年促销大战

  除了观看热剧免广告外,搜狐视频还启动黄金会员开年“促销战”,实行买一送一的空前推广:用户购买会员资格一个月送一个月,买一季送一季,买一年送一年。黄金会员可以无限制观看搜狐视频内容资源库中各大热门剧以及精品自制剧,并且能抢先看全集。

  搜狐视频去年推出的《法医秦明》、《亲爱的,公主病》,以及此前的《无心法师》、《他来了,请闭眼》等多部自制,从品质到口碑开创了行业新标,足以代表国产网络剧自制的最高品质和最高水准。2017年搜狐视频将继续打造良心自制,坚持第一精品自制平台定位,倾力打造现象级自制网剧,加强对“网生”年轻人群的影响。

  其中,大鹏工作室将在2017年推出《屌丝男士5》,再创现象级自制新高度。今年大热的《法医秦明》等都将获得续订,《法医秦明2》、《无心法师2》、《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亲爱的王子大人》、《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持续输出精品爆款。新增的一大批高能新剧如《端脑》、《仙武同修》、《被催眠的催眠师》、《西西弗斯的料理》、《继承者计划》、《拜见女皇陛下》等覆盖玄幻、穿越、言情、青春等主题,均具备成为头部大IP的潜力。

  搜狐视频将在2017持续攻破影视行业传统护城河,具备一线造星+大制作+大口碑的核心竞争力。

  除了精品自制,搜狐视频2017年仍将实现最强头部版权内容集结,继续保持国内热播电视剧90%的覆盖率,对湖南、浙江、东方和江苏卫视等一线卫视进行覆盖,诸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欢乐颂2》、《那片星空那片海》、择天记》,以及《夏至未至》、《盲约》、《漂洋过海来看你》、《特工皇妃》等等头部资源,最高覆盖可达200部热播剧,保证月月有剧王,使国剧顶级头部资源、重磅版权覆盖全年。

  2017年搜狐视频继续在自制和各大类版权内容上保持一线统治力,在国剧、美剧、综艺、海外、动漫等继续发挥优势,争取占据各个领域的用户首选地位,持续爆发。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