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搜狐视频自制剧《亲爱的 公主病》8月11日开播

2016年08月05日 15: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搜狐视频、北京薇薇一笑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担任艺术总监的萌爱网剧《亲爱的,公主病》在京举办开播上线发布会.

  据悉,由搜狐视频研发出品的萌爱偶像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将于11日起正式上线开播,该剧由于中中执导,马可担任监制,戚薇担任艺术总监并负责监制该剧的创作全程,中泰混血演员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高颜值鲜肉小花联袂出演。剧中的“反玛丽苏模式”成为一大亮点,同时该剧提出2.5次元的偶像剧概念,让角色化身“漫画人物”,开启了甜蜜偶像剧新模式。

  《亲爱的,公主病》是戚薇首度担任艺术总监、全程参与制作的网剧。人气极高的御姐全程领衔,创作一部少女向风格的偶像网剧,不仅网友感到新奇,连业内人士也十分好奇《亲爱的,公主病》的最终效果,而这也成为网剧第一平台搜狐视频又一次大胆的尝试。

  身为御姐风格的戚薇,携手搜狐视频玩转2.5次元的少女偶像剧,似乎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反差萌效果,习惯了在演技上一丝不苟高要求的戚薇,做起监制来也毫不含糊,尽管在开播上线发布会中,戚薇由于工作原因未能感到现场,但她也通过视频方式送来自己对于这部心血之作的期待和支持。

  发布会上,戚薇通过VCR向主创团队喊话,笑称他们都是自己遇到过的最棒的演员与工作人员,尤其是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高颜值鲜肉小花,面对工作的全情投入,让人感受到了他们对于表演的热爱。而首次尝试监制,戚薇也感受到了不同于演员的更多压力,对于这部自己参与创作的作品,她也信心十足,相信一定会在搜狐视频平台取得傲人的成绩,提前锁定今年暑期档的最强网剧。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