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搜狐视频自制韩剧《评价女王》明日开播

2016年07月01日 17: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月30日,由搜狐视频与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研发制作的《评价女王》对外宣布即将于7月2日起每周六、日播出,作为国产自制韩剧,搜狐视频开启了中国网络视频平台定制韩剧的合作模式与风格,并且在多部作品的合作中日趋成熟。

  据介绍,《评价女王》讲述了一位无时无刻满脑子都是“喜欢给任何事物评分”的平凡却十分有魅力的广告公司职员“梵高”寻找真爱的趣味故事,堪称一部现实感十足的浪漫爱情剧。该剧由赵秀沅执导,韩国人气天团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Yuri)与演员金英光、李知勋,加盟《评价女王》担任男女主人公。

  作为韩国天团“少女时代”的成员,权俞利(Yuri)此次加盟搜狐视频自制韩剧,也令众多的中国粉丝感到十分期待,来自“少女时代”组合的中国粉丝也是现场尤为兴奋,很多网友从外地赶赴北京,对于偶像首次参与中国自制韩剧“特别特别期待和开心!”粉丝们于偶像现场互动,不断掀起发布会的高潮。

  除此之外,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等专业人士,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搜狐视频十分看好自制韩剧的前景与市场,通过一系列成功作品的探路,已经为国内视频平台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创作风格,在未来也将展开更多全面的合作,为观众创作不同类型的“新风格韩剧”。《评价女王》已定档于7月2日起每周六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