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宝支付被处罚 回应:深刻反省自身不足

2016年08月19日 17:46    来源: 机锋网    

  8月17日消息,央行昨日在官网公布了对易宝支付的处罚公告,没收其违法所得约1059.2万元,并处以违法所得4倍的罚款约4236.9万元。

  易宝支付被处罚 回应:深刻反省自身不足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就此前检查组对易宝支付开展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处罚进行了公示。公示显示,经核查,易宝支付存在违反相关清算管理规定等违规现象,央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制度对易宝支付做出处罚,没收易宝支付违法所得约1059.2万元,并处以违法所得4倍的罚款约4236.9万元。

  易宝支付被处罚 回应:深刻反省自身不足

  对此,易宝支付官网回应称,坚决支持并认真执行人民银行《银管罚(2016)8号》的决议,深刻反省自身不足,目前绝大部分问题已经得到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