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618开启全民品质狂欢 大品牌爆款直降

2016年05月30日 14: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备好钱包,设计好剁手姿势?这个6月,还等什么,快来加入京东为大家带来的“低价购品质”狂欢大趴——从6月1日至6月20日,20天无间断大促,爆品61.8元疯抢;全品类齐聚,3C、家电、消费品、服饰家居、生鲜各大专场上演接力赛;618主会场、手机京东、京东微信与手机QQ购物等多渠道全面发力,更有明星品质学院、品牌盛典等特色活动,一场回馈消费者的品质狂欢一“促”即发!

  各大品类促销接力 每日优惠享不停

  今年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将持续20天,6月1日至6月17日,京东3C、家电、消费品、服饰家居、生鲜各大专场轮番上阵,17款超值新品惊爆价上线,6月18日至6月20日,老刘专场将为消费者带来全品类的狂欢盛宴。

  6月1日至6月6日,京东3C“低价购潮流”专场开启“品质升级购”,爆品61.8元秒抢。献上最给力的爆款产品,最意想不到的价格,最心跳的玩法!手机秒杀不止5折,游戏本6月神券天天抢,疯狂满减惠不停,百万件数码精品低至5折,魅族、OPPO爆款手机及打印机61.8元限量秒杀,自营图书音像满200元减100元,小米Max高配版、联想Miix4二合一平板笔记本新品抢购、惠普暗影精灵2全球首发,更有1元抢宝、免息券等多样优惠玩法等你来嗨!

  6月7日至6月9日,“低价购省心”家电专场高调接棒,大家电低至5折,每日千台小家电61.8元疯狂抢。格力大1匹变频空调仅2599元,冰箱洗衣机抢券最高减1000元,美的满4888元就送冰箱,海信每满10000元减1000元,1399元买乐视会员送40英寸新品乐视超级电视!更有0元抢家电、小家电买1件赠3件、空调48小时闪电安装、买家电打白条12期免息等实惠活动让你停不下来!此外,6月1日至6月7日,家电多款商品限时秒,碧然德净水壶、东菱电烤箱、SKG养生壶、原汁机、美的榨汁机、艾美特电风扇等只需61.8元,美的空气净化器、长虹电视618元限时秒!

  6月10日至6月13日,消费品专场“低价购精品”掀起618大促新高潮,“囤”2免1让实惠到底。京东超市全场“囤”2免1,洋酒、美妆1元秒杀,牛奶199元减150元超级神券限量领,还有个护清洁、美妆满199元减100元,全球购商品低至满199元减100元,全面占领你家的冰箱、储物柜,你准备“囤”了没?

  6月14日至6月17日,服饰家居专场“低价购时尚”,明星设计爆款独家上线。家居生活类商品不止5折,鞋履箱包满199元减50元,尖货值得买低至6.18元……更有奢品大牌61.8元限量秒杀!同时,6月17日至6月20日,服饰家居还有万店齐发3免1、全场凑单真正低的特色活动。精品不断,让时尚承包你的购物车!

  整个大促期间,京东生鲜专场持续推出“低价购美味”活动,消费满399元即有机会免费获得鲜活波士顿龙虾一只(仅限支持的配送地区)。生鲜自营商品“61.8元任选3件”,百种商品第二件半价。京东自营冷链配送将全程“保驾护航”,把最新鲜的美味送上门,让你的餐桌马上丰盛起来!

  6月18日至6月20日,大促高潮震撼上演,老刘专场将为大家送上最诚意大礼!全品类大促将把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大促推向最高潮。当然,海量的红包和优惠券也会不断刷爆你的购买欲!

  “品牌盛典”大牌直降 明星品质学院潮翻天

  一边是各大品类专场购的火热,另一边京东“品牌盛典”与“明星品质学院”也将全面起航!

  6月1日至6月17日,京东“品牌盛典”将每天推出两个大牌,耐克、COACH、华为、蒙牛、联想等大牌都将悉数登场,大牌直降17天!Calvin Klein全场低至5折,beats最高优惠500元,海尔单件最高立减2000元,联合利华满199元减100元,周大福满500元减60元、黄金低至5折!更有荣耀V8、小米Max、魅蓝Note3等新品首发优惠抢不停。

  品质生活少不了璀璨星光,京东618将建立“品质学院明星速成班”,李易峰、林志玲、黄晓明、林志颖等17位大牌明星坐阵,发放豪气红包,并分享品质生活小窍门。在品质学院,你还能1元助力爱豆,参与产品拼团——支付1元定金,就能参与明星发起的拼团,拼团人数越多,价格越低!“趣测品质观”,测试你与哪位明星导师品味更契合。加入品质学院,更有机会赢取明星见面会门票,与爱豆来个亲密接触!有准备的人运气才不会差,你准备好与明星导师们来一次亲密接触了吗?

  移动端更添新惊喜 精彩活动轮番High

  618主会场各种促销玩法嗨翻天,移动端也推出精彩不停的促销大招,手机京东、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京致衣橱APP同时加入狂欢大促,掀起更High的618品质狂欢浪潮。

 

  手机京东将开启“红包派对”、“搜索彩蛋”、“手机摇一摇”等一系列精彩活动。6月1日,打开手机京东首页并大力下拉,会有惊喜彩蛋从天而降!6月6日至6月8日,点击首页“抢红包”参与“窥测你的STYLE”,群红包任性抢,分享红包及神秘标签,还可获得专享全品类优惠券!6月18日,“搜索彩蛋”、“摇一摇”共同来袭,在品牌整点专场通过手机“摇一摇”就能摇出精品大奖、无敌爆款、海量优惠券,非品牌整点专场还能摇出特定价格商品及专享爆款,手机京东搜索“彩蛋”、“诱人”等关键词,还有缤纷优惠券,数不尽的惊喜等着你。

  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平台“全民找小狗”活动戳中萌点,找到不同品类的JOY卡通形象便可获得对应优惠券,收集JOY满足相应兑换条件即可兑换限量特殊优惠券或实物大奖。在京东微信购物圈,“星战618”活动将每日推出一个大牌明星,分享并邀请好友参与互动,为你的男神和女神拉票,就有机会获得明星签名、同款商品等。6月1日起,京致衣橱APP也将推出百种潮流服饰专题任你逛,时尚灵感一触即发!

  此外,京东金融“狂欢更痛快”主题活动将为品质消费保驾护航,免除你的后顾之忧。6月1日至6月17日,登录京东PC端、手机京东、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任一平台,均可领取京东金融准备的亿元“红包雨”,个人最高可领取4999元。白条用户可享受提额和免息福利;京东钱包将为用户提供免单和扫码付优惠;京东众筹也将在618期间每天推出一个爆款商品;购买带有“优惠”标识的保险产品还可免费延长62天的保障期;支持大额支付的小金库助你赚钱又省钱。

  2016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即将开启!不仅低价,更有品质!全品类齐聚,34个国际大牌、超400家优质品牌带来给力商品,还有刺激好玩的花样促销活动,有吃有喝有玩乐,更有京东物流全程保驾护航,让你享受品质无需等待!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