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明机械拟IPO:存市场竞争及业务替代风险

2014年05月15日 15:24    来源: 网易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拟上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公司。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业,是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的制造商。公司产品主要是为汽车整车厂提供汽车车身内骨架件(冲压及焊接件总成零部件)。

  据公司招股书披露,公司存在市场竞争及业务替代风险,公司与上海拖拉机内燃机有限公司、上海航空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赛科利等公司存在直接的竞争关

  系,如公司产品及服务发生严重质量问题及重大风险,将会削弱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并可能会对公司未来新订单的投标竞价造成不利影响,公司业务存在被上海通用等整车商的其它车身零部件一级供应商替代的风险。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