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金融证券 | 焦点财讯 | 专题精选 | 滚动新闻 | 金融人物库
柳州万达广告被指“吃人血馒头”

只要结果,不顾伦理

6月11日,广西柳州城中万达广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标题为《悲剧!停车忘拉手刹,柳州1岁男童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的文章,被网友怒斥吃“人血馒头”。内部人员表示,发布该文的是一位新员工,文章未经过上级领导审核擅自发布。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评论认为,这种只要结果,不顾伦理的做法,往往会导致我们不想看到的后果,那就是最终被网友质疑“吃人血馒头”一样。
中国经济网财经部
头条报道
柳州万达利用男童车祸打广告被骂惨了……
柳州市柳江区发生了一起一女子推着婴儿车在路上走婴儿车被往后溜的汽车碾压“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号刊发了一篇令人发指的文章文章的标题为《悲剧!停车忘拉手刹,柳州1岁男童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初看文章没什么,说的是当天的事故
东方时评:自媒体广告别“吃人血馒头”
6月11日,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悲剧!停车忘拉手刹,柳州1岁男童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一文,引发社会热议。6月12日,广西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应,该局已对涉嫌用男童车祸做广告的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展开调查,如发现广告违规或违法行为将立即处理。
万达一广场被指吃人血馒头 用男童车祸惨死打广告
6月12日,广西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相关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回应6月11日,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悲剧!停车忘拉手刹,柳州1岁男童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一文,引发社会热议。
用男童车祸打广告被指吃人血馒头 万达:新员工干的
6月11日,广西柳州城中万达广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令人发指的推送,被大批网友怒斥吃“人血馒头”:《悲剧!停车忘拉手刹,柳州1岁男童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
万达用车祸打广告,引网友热议 官方:系新员工擅自发布
6月12日,广西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相关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回应,该局已对涉嫌用男童车祸做广告的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展开调查,如发现广告违规或违法行为将立即处理。6月11日,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悲剧!停车忘拉手刹,柳州1岁男童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一文,引发社会热议。
相关内容
柳州万达广场
eaf81a4c510fd9f94d94cec5232dd42a2934a49f_副本.jpg
柳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为大连万达集团全资子公司,现斥资数十亿在柳州投资建设以大型购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962bd40735fae6cdd214a7200eb30f2443a70fca_副本.jpg
第二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适用本规定。 第五条通过互联网站、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