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期货高校行之大赛培训篇(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4年11月04日 10: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27日,由中金所主办、南证期货承办的“金融期货高校行暨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50多名高校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宣讲会,南证期货派出了以副总经理、研发部和投资咨询中心负责人组成的专业团队,精心组织课件,从我国衍生品市场的发展历史入手,向学生们一一介绍了中金所在我国金融衍生品市场中的领军作用、本次比赛对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更好地复习参赛。

  据介绍,南证期货为此次竞赛专设的辅导QQ群,现场加入学生人数过百。同时,组织了以研究力量为核心的辅导小组,计划针对学生们相对匮乏的实务知识开展专项培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一所学风严谨的重点高校,专门组织了领导小组,学校教务部门还预备将此项赛事纳入校级重点竞赛项目,制定了将竞赛成绩计入学分等多项奖励。本次活动的成功,为高校与企业长期紧密合作,为教学实践相统一,奠定了坚实基础与良好开端。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宣讲会进一步提升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子们学习金融衍生品知识和参加大赛的热情,使得他们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的衍生品市场发展现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也为学生们将来走向社会的择业选择,提供更为广阔的视野。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