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五家银行机构荣获百佳示范单位称号

2014年06月13日 10:41    来源: 大众日报     王 爽

  记者从山东省银行业协会获悉,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山东五家银行机构荣获“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分别是招商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中国农业银行青州市支行营业部、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市中支行营业室、华夏银行聊城东昌支行。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是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最高荣誉。自中国银行业协会2009年开展“百佳”创建活动以来,本次是山东(不含青岛)荣获家数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