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拟发不超7亿可转债 股价涨0.21%

2022-12-06 1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 今日,威海广泰(002111.SZ)股价上涨,截至收盘报9.61元,涨幅0.21%,总市值51.36亿元。 

  昨日晚间,威海广泰发布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应急救援保障装备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羊亭基地智能化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交所上市。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可转债在发行完成前如遇银行存款利率调整,则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对票面利率作相应调整。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所有未转股的可转债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均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具体初始转股价格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在发行前根据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 

  本次可转债的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可转债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有权放弃配售权。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具体比例及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根据发行时具体情况确定,并在本次发行的发行公告中予以披露。原股东优先配售之外的余额和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发售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余额由承销商包销。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在发行前协商确定。 

  威海广泰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公告》显示,公司自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后,最近五个会计年度不存在通过配股、增发、可转换公司债券等方式募集资金的情形,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到账时间距今已满五个会计年度。据此,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也无需聘请会计事务所出具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鉴证报告。 

  威海广泰于10月29日披露的《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1,764,694.46元,同比下降33.38%(调整后,下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486,564.72元,同比下降73.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38,417,203.30元,同比下降86.7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71,350,095.55元,同比增长72.02%。 

  今年第三季度,威海广泰的营业收入为444,692,208.05元,同比下降49.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67,114.98元,同比下降111.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31,917,674.81元,同比下降133.77%。 

   

(责任编辑:何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威海广泰拟发不超7亿可转债 股价涨0.21%

2022年12月06日 1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