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明中国:法院下令拍卖台州红星美凯龙地块,拍卖价2.82亿元

2022年06月01日 13:28    来源: 中国房地产网    

  5月31日,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内幕消息称,温州法院下令出售或拍卖公司一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持有的台州物业。 

  温商时代收到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拍卖确认书,根据拍卖确认书,温商时代所持位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1990号温商时代红星美凯龙家居市场的不动产的土地使用权的全部所有权已按拍卖价人民币2.82亿元拍卖予台州太空时代商贸有限公司。台州物业土地使用权的全部所有权须由温商时代转让于投标人,用以结算欠付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未偿还总额之部分。 

  紧接法院下令出售或拍卖前,温商时代为台州物业土地使用权的拥有人。于法院下令出售或拍卖完成后,温商时代将不再持有台州物业的任何权益。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明中国:法院下令拍卖台州红星美凯龙地块,拍卖价2.82亿元

2022-06-01 13:28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