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称重庆国企就拟入股金科集团一事接触谈判 3亿元纾困资金已到位

2022年05月20日 10:52    来源: 中华网财经    

  消息称,重庆市政府对金科集团制定了相关纾困措施。据知情人士透露,纾困措施主要有三方面,包括分批发放纾困资金,以借款和质押项目股权的形式给到金科集团,目前已有3亿元纾困资金到位,并阶段性入股金科集团的地产项目公司,给项目增信背书,方便银行对金科集团进行贷款,会适度释放金科集团在重庆项目的预售资金,金融管理部门给予金科集团融资、信贷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消息称重庆国企就拟入股金科集团一事接触谈判 3亿元纾困资金已到位

2022-05-20 10:52 来源:中华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