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基金:经济整体延续复苏的态势没有改变

2022年05月12日 09: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5月11日晚间,博时基金发表观点指出,11日A股大幅上涨,创业板指数涨幅超3%。后续,相信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国内经济增长动能将有所恢复,经济整体延续复苏的态势没有改变。

  博时基金分析指出,近期以来,政策面持续释放利好信号,A股在经历前期大幅回调后,开启了超跌反弹模式。当前,政策面和流动性都比较友好,虽然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存在,还会对A股走势产生短期扰动,但从中长期来看,当前A股市场估值已处于相对低位,具备不错的投资价值,可逢低布局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背景下的先进制造、新能源、科技等行业的优质龙头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时基金:经济整体延续复苏的态势没有改变

2022-05-12 09: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