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任不足半年 百联股份副总经理王寿庆辞职

2022年03月24日 07:1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3月23日晚,百联股份(600827,SH)发布公告,王寿庆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21年10月29日,百联股份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王寿庆的议案。王寿庆任职百联股份副总经理到现在不到半年时间。

  百联股份当时公告的履历显示,王寿庆曾任上海明佳房地产公司营销总监,上海众悦房地产公司总经理,万达集团商业地产全国营销总监、上海区域万达商管公司总经理,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兼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广东创鸿集团执行总裁,金地集团金地商置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万达集团副总裁兼文旅公司总裁,宝龙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公司总经理,旭辉集团副总裁兼旭美商业总经理,旭辉文商旅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等职。

  3月23日晚,记者致电百联股份,对方董秘室工作人员介绍,王寿庆因个人原因辞职,其此前负责上市公司购物中心相关业务。“他的履历上其实在购物中心这一块,属于经验丰富的。他到公司来的时间并不长,与手上的项目联系还不足,所以交接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该工作人员称。

  3月23日,百联股份报收于10.93元/股,下跌0.73%。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任不足半年 百联股份副总经理王寿庆辞职

2022-03-24 07:1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