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铭智能:独董高杉失联 等待公安机关调查结果

2022年02月08日 17:02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8日电 8日,华铭智能公告称,独董高杉失联,具体情况尚需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

  公告显示,近日华铭智能无法与公司独立董事高杉先生取得联系,其处于失联状态,高杉先生失联的具体情况尚需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了解到高杉先生失联的具体原因。

  据天眼查APP,高杉在6家企业任职,在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长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在盈创(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环懿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股东,在上海太鼓岩商务服务中心担任法定代表人。另外,同样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上海屋久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目前经营状态显示为注销。

  高杉任职企业 来源:天眼查APP

  据第一财经报道,8日,网传上海某私募机构实控人、基金经理高杉在1月10日滨江夜跑时失踪。警方日前从黄浦江里打捞出一具尸体,8日通知家属认尸。公司同事称,高杉于1月上旬失踪,随后公司便已报警,并在1月中旬前后减仓应对客户赎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联系高杉家属进行DNA比对。

  华铭智能表示,公司董事会仍有6名董事正常履职,其中独立董事2名,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和董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造成重大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华铭智能主营业务是轨道交通AFC系统集成和道路交通ETC业务。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自动售票机、自动检票机、自助查询机、自动补票机、票房售票机、编码分拣机等多种系列。

  业绩方面,华铭智能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1.69亿元-1.95亿元,由盈转亏。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表示,2021年度公司全资子公司聚利科技大幅亏损,主要是受国家取消省界收费站的影响,ETC及RSU产品在2019年需求爆发,但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红利逐步消退,产品需求量萎缩,2021年需求情况延续,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出现了较大幅度下降。

  另外,基于聚利科技2021年的净利润情况及未来盈利预期,并购形成的商誉、无形资产增资等出现减值迹象,经财务部初步评估和分析,华铭智能计提并购商誉减值1.09亿元,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减值约4000万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铭智能:独董高杉失联 等待公安机关调查结果

2022-02-08 17:02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