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恒宠物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

2022年01月18日 09: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宠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1月13日,中恒宠物向深交所提交了《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中恒宠物是一家从事宠物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宠物卫生清洁用品、宠物家居休闲用品等,具备宠物用品领域多品类综合供应能力。 

  中恒宠物原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79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比例不低于25%。中恒宠物原拟募集资金4.79亿元,计划分别用于年产8亿片宠物卫生用品新建项目、年产800万套宠物家居用品新建项目、研发设计中心新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中恒宠物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朱赟、孙文乐。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恒宠物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

2022-01-18 09: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