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3万7在“欧铂丽”全屋定制家具 尺寸材料有问题?

2021年12月09日 18:03    来源: 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嘉兴嘉善的秦女士反映,他找人做了全屋家具定制,现在家里的冰箱门只能开到一半。

  秦女士这套新房是今年五六月份交付的。9月份她来到嘉善晋阳东路上这家欧铂丽家居定制门店,签下了全屋定制合同,合同总价是3万7千多,约定的交付日期是11月15号。

  “就是冰箱打不开,你看看,只能打开一半,再就打不开了。往里面再推一下,马马虎虎好一点,但还是只能打开一边”,秦女士告诉记者。

  秦女士说,定制家具之前,冰箱已经买来了,设计师是上门实地量过尺寸的,门不能完全打开也就算了,插头也插不上去。此外,家里的电视背景墙,秦女士说也有问题。

  “本来我们用的是岩板的,结果给我们用的就是那种最便宜的材料,用的是颗粒木还是啥,(那合同上没有写岩板什么的吗)我也没看到,也没写颗粒木也没写岩板,反正就是口头上的”,秦女士的要求是,把尺寸的问题解决掉,再把背景墙换成她想要的材质。

  记者和她一起来到门店沟通。在店里,老板娘不太欢迎记者的到来,随后走出了办公室。

  “你自己看合同吧,(什么合同呀你当时怎么说的),合同上面清清楚楚”,老板娘和秦女士发生了争论。

  记者:那你们的尺寸做得不对怎么办?

  老板娘:尺寸不对的话,我们会负责。

  秦女士:你说负责你耽误我多久了。

  老板娘下了楼,说是让这位粉色衣服的工作人员跟客户聊。对方手上拿着合同,表示自己是设计师。

  “空口说有什么用,那肯定是根据合同来的,(当时是怎么说的呀,谁知道你合同上怎么写的,合同那么多内容谁能看,你念给我听)先不要急,我们先一边一边了解情况,我们这边(老板娘插话:不要跟他们说)”,工作人员说。

  这边正跟工作人员沟通者,老板娘又把工作人员叫走了。随后,老板娘离开了店里,记者随后仔细看了秦女士的合同,图纸上跟电视有关的,有一个客厅电视柜,右侧备注了柜深和面板的材质。

  其中面板的材质为水墨流沙,跟秦女士家里的那块板材的标签对得上。

  秦女士的丈夫说,“当时那么多合同,我们也相信她呀,谁知道搞成这样,不然的话我1万6千多做一个电视背景呀”。

  秦女士拨打了欧铂丽的全国客服热线投诉。

  欧铂丽家居定制的售后客服回应称,“你这边注意留意后期的跟进情况,后期会有相关人员联系你的”。秦女士也打算再次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3万7在“欧铂丽”全屋定制家具 尺寸材料有问题?

2021-12-09 18:03 来源: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