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航电子: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张力辞职

2021年12月08日 17: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 中航电子(600372.SH)今日发布关于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张力辞职,董事长于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根据公告,中航电子董事会今日收到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张力提交的辞职报告,张力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及董事会秘书职务。张力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辞职生效后,张力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表示,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前,由公司董事长于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总会计师及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航电子: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张力辞职

2021-12-08 17: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