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联证券:董事长姚志勇辞职 总裁葛小波代行其职

2021年12月07日 21: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7日讯 今日晚间,国联证券(证券代码:601456)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姚志勇的书面辞职报告,姚志勇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风险控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香港联交所授权代表以及在公司、子公司担任的其他一切职务。姚志勇向董事会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职而需知会股东的事宜。 

  国联证券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姚志勇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其辞职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此外,国联证券董事会决议,推举执行董事兼总裁葛小波代行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责,并相应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风险控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直至公司选举的新任董事长开始履职之日止。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联证券:董事长姚志勇辞职 总裁葛小波代行其职

2021-12-07 21: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