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玩命”高管喊话市值没500亿切腹!公司独家回应:言论未经审批

2021年10月26日 15:53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26日电 (董湘依)“市值没有五百亿切腹谢罪”!26日,网络上流传的诺德股份副总陈郁弼 “猛推”自家股票的朋友圈引发热议。截至收盘,诺德股份报23.56元/股,总市值329亿元,距离到500亿的市值还相差170多亿。

   

  网传朋友圈截图 

  26日下午,诺德股份证券事务代表对中新经纬独家回应称,公司已经关注到了此事,“(陈郁弼)的言论没有经过公司的审核和批复,也没有经过公司董事会审核,所有关于公司远景规划的消息一概不属实。”该名证券事务代表还称,任何关于公司或者上市公司的消息都以法定媒体和公告为准。 

  中新经纬还问到公司是否会对未经合规程序发布消息的副总予以处罚,诺德股份证券事务代表表示,“这是公司内部审批流程,不需要对外公布。”此外,针对诺德股份市值能否冲击500亿,对方拒绝回应。 

  官网介绍显示,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1987年创办的长春热缩材料厂,公司旗下主要生产基地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997年10月7日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科学院系统首家上市公司。 

  诺德股份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用电解铜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电池生产制造。 

  2021年半年报显示,诺德股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08亿元,同比增长153.42%;净利润2.01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76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陈郁弼为诺德股份常务副总裁。Wind信息显示,陈郁弼曾任台塑集团南亚公司电子部覆铜板销售负责人;广州宏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营业部经理;联茂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灵宝华鑫铜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在线路板及锂电池用电解铜箔行业工作多年,具有大型企业国际化管理和系统化操作的丰富经验。(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A股“玩命”高管喊话市值没500亿切腹!公司独家回应:言论未经审批

2021-10-26 15:53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