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微公司:沈伟国辞去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1年10月25日 21: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今日晚间,中微公司(688012.SH)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沈伟国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沈伟国因工作岗位变动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沈伟国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截至公告披露日,沈伟国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沈伟国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亦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沈伟国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 

  相关人员简历: 

  沈伟国,196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交通大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美国杜兰大学硕士、西安交通大学博士。2002年至2004年,担任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04年至2010年,担任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0年至2014年,担任上海科技创业投资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2014年至2015年,担任上海科创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5年至今,担任上海科创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微公司:沈伟国辞去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1-10-25 21: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