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零点有数

2021年10月21日 08: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零点有数在科学的数据采集和分析方法的基础上,运用自主研发的在线数据集成技术和垂直应用算法两大核心技术,形成决策分析报告或开发数据智能应用软件,为公共事务和商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宁波智数持有发行人2997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5.32%,为发行人控股股东。 袁岳直接持有发行3万股股份,直接持股比例为0.06%。同时,通过控制闯亚投资间接控制宁波智数、宁波锐数、宁波品数等三家合伙企业,上述三家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均为闯亚投资。袁岳持有闯亚投资98%的股权,为闯亚投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袁岳通过宁波智数、宁波锐数、宁波品数合计间接控制发行人4408.7646万股股份,占发行人总股本81.37%。综上,袁岳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发行人股份数为4,411.7646万股,占发行人总股本81.43%,为发行人实际控制人。 

  零点有数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零点有数云评估”项目、“知识智谱”项目、“有数决策云脑”项目。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零点有数

2021-10-21 08: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