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稳健医疗崇阳公司被罚 医用防护服环氧乙烷残留不合格

2021年10月12日 1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2日讯 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案》(鄂药监咸械罚〔2021〕1 号)显示,2021年1月22日,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向国药乐仁堂河北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批号202101097,经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环氧乙烷残留量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19082-2009)规定。

  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的行为,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2017年版)第六条的规定,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2017年)第六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予其罚款,公司已于2021年8月19日主动履行完毕。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为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稳健医疗”,300888.SZ)全资子公司。稳健医疗于2020年9月17日在深交所挂牌,公司2021年半年报显示,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原名“崇阳稳健医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稳健医疗崇阳公司被罚 医用防护服环氧乙烷残留不合格

2021-10-12 1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