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概念再度回调 舍得酒业跌逾2%

2021年06月08日 09:48    来源: 中国网    

  白酒概念早盘回调。截止发稿,舍得酒业跌逾2%,伊力特、青海春天、老白干酒、迎驾贡酒等跟跌。

  开源证券研报认为,茅台批发价不断提升,五粮液持续控货挺价,带动白酒价格带整体上移,预计国窖也可能有挺价动作出台。高端酒整体升级,一方面推动公司业绩确定性增强,另一方面将次高端价格带动空间打开。受益于部分酒企布局酱酒催化,以及行业扩容未来的高成长性预期,二线白酒表现不俗。还有分析表示,二三线酒企上涨原因是因为这些酒企基本上都属于国内的强势区域性名酒,尽管无法与一线名酒抗衡,但依然有地方品牌优势。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概念再度回调 舍得酒业跌逾2%

2021-06-08 09:48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