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蚌埠检查药品流通 江苏海王星辰1门店整改2门店遭警告

2021年03月03日 18: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记者 何潇 马先震)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网站日前公布了蚌埠市二月份药品流通监督检查月报表。本次共检查药品零售企业245家,其中合格企业204家,限期整改企业21家,不合格企业20家。 

   

  其中不合格企业20家中,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蚌埠蓝天路店在日常检查中被发现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的问题,被给予警告。检查日期为2021.2.18;现场检查人为杨和生、陈郁。 

  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蚌埠荆山店在日常检查中被发现以买药品赠药品的方式销售处方药与甲类非处方药案的问题,被给予警告。检查日期为2021.2.19;现场检查人为杨和生、陈郁。 

   

  而限期整改企业21家中,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蚌埠曹老集店在专项检查中被发现保健品与普通食品混放的问题,被要求立即整改。检查日期为2020.2.3;现场检查人为王英然、甘超。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蚌埠蓝天路店成立于2017年1月4日;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蚌埠荆山店成立于2016年12月14日;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蚌埠曹老集店成立于2019年4月26日。 

  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28日,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为深圳市海王易点药医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王易点药医药有限公司大股东为深圳市海王星辰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97%;而深圳市海王星辰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为CHINA NEPSTAR CHAIN DRUGSTORE LTD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蚌埠检查药品流通 江苏海王星辰1门店整改2门店遭警告

2021-03-03 18: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