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周三收高 美联储:美经济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1年02月25日 09: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美股周三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424.51点,或1.35%,报31961.86点;纳指涨132.77点,或0.99%,报13597.97点;标普500指数涨44.06点,或1.14%,报3925.43点。

  能源、工业与金融板块涨幅领先。波音收高8.1%,雪佛龙收高3.9%,高盛、英特尔、霍尼韦尔、美国运通与卡特彼勒等普遍上扬。美国航空股集体上涨,美联航涨8.60%,波音涨8.24%,美国航空涨5.61%,西南航空涨4.43%。新能源车表现强势,理想汽车、特斯拉涨超6%,蔚来涨超5%。半导体板块ETF涨2.5%,拉姆研究、应用材料涨超5%,西部数据涨超4%,美光科技、德州仪器涨超3%;英特尔、高通涨超2%。

  据新浪美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众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做证词陈述时重申,经济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物价上涨迹象并不一定导致持续性高通。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称,“如果我们考虑疫情开始以来失业的400多万工人,以及错误分类,目前的失业率接近10%,远高于6.3%的整体失业率,类似于金融危机后的最高失业率。”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周三收高 美联储:美经济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1-02-25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