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歌尔股份:财务总监由段会禄变更为李永志

2021年01月27日 20: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月27日讯 歌尔股份(002241.SZ)今日发布关于变更财务总监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段会禄的书面辞职报告,段会禄因工作安排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公告,辞职后,段会禄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截至2021年1月26日,段会禄持有公司股份447.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 

  今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审议财务总监薪酬的议案》,经公司总裁姜龙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永志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审议通过李永志的年度薪酬为120万元。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李永志,现任歌尔股份会计机构负责人。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学士、企业管理硕士。2005年加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财务部会计、财务经理。李永志是中级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有超过十五年的企业财务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歌尔股份:财务总监由段会禄变更为李永志

2021-01-27 20: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