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钛股份跌9.7% 新华人寿华夏人寿大家人寿为流通股东

2021年01月26日 17: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宝钛股份(600456.SH)今日下跌,截至收盘报46.00元,跌幅9.68%。

  宝钛股份于2021年1月13日发布的《宝钛股份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显示,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何书林的书面辞职报告。何书林因工作原因,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宝钛股份于2020年12月2日发布的《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填补措施及相关主体承诺(三次修订稿)》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将不超过20.05亿元,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97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本公司的总股本和净资产将有一定幅度的增加,但本次募集资金不能立即产生相应幅度的收益,因此短期内对公司业绩的增长贡献可能较小,公司长期股东回报的提升仍需通过进一步做强主业、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来实现。因此,本次发行完成后,在短期内公司存在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下降的可能性。特此提醒投资者关注本次非公开发行可能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

  截至2020年9月30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团体分红-018L-FH001沪为公司第三大流通股股东,持股1100.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2.559%;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为第四大流通股股东,持股324.5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754%;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险分红为第六大流通股股东,持股201.5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468%;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产品为第七大流通股股东,持股170.4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396%;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收益组合为第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127.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297%。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宝钛股份跌9.7% 新华人寿华夏人寿大家人寿为流通股东

2021-01-26 17: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