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卫通跌8% 富国基金华夏人寿等为前十大流通股东

2021年01月26日 1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中国卫通(601698.SH)今日股价放量大跌,盘中差2分钱跌停。今日盘中,中国卫通最低价报17.08元,跌幅9.87%,中国卫通今日的跌停价为17.06元。截至收盘,中国卫通报17.40元,下跌8.18%,成交额6.17亿元,换手率8.56%,总市值696.00亿元。 

  中国卫通2020年三季报显示,包括富国旗下2款基金在内的多款基金产品扎堆中国卫通前十大流通股东榜,此外,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亦榜上有名。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富国军工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位列中国卫通第3大流通股东,持有665.7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1.63%。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富国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位列中国卫通第5大流通股东,持有523.4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1.28%。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泰中证军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位列中国卫通第6大流通股东,持有521.7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1.28%。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位列中国卫通第7大流通股东,持有510.4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1.25%。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位列中国卫通第8大流通股东,持有420.7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1.03%。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时中证央企结构调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位列中国卫通第9大流通股东,持有298.7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0.73%。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中证央企结构调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位列中国卫通第10大流通股东,持有228.4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0.56%。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卫通跌8% 富国基金华夏人寿等为前十大流通股东

2021-01-26 1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