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二三四五跌停 安信证券2019年两研报喊买入目标价8元

2021年01月25日 14: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 今日,二三四五(002195)跌停,截至发稿报1.95元,跌幅10.14%。

  2019年3月14日,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胡又文、凌晨二人发布研报《二三四五(002195):复制趣头条增长路径 重塑移动端流量生态》称,公司的业务本质一直是流量平台,PC端流量向移动端流量转移是不可避免的时代趋势。公司在PC端有着成熟的流量体系,可以通过网址导航/浏览器作为流量的集中入口,而公司在移动端却面临流量入口碎片化的问题。为了应对移动端流量生态的困局,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公司2018年7月底推出的星球联盟APP。

  最新的星球联盟APP,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2345平台也顺势升级为“人人参与、人人获益”的流量入口。用户日常使用星球联盟APP(注册、签到、看新闻、搜索内容、下载第三方APP 等),2345都会奖励用户一定的积分(可兑换成现金)。通过积分制度刺激用户活跃度和使用时长,以期获取并激活大量的移动端流量。公司期望将星球联盟APP打造成小镇青年的“上网神器”。星球联盟APP效仿趣头条的运营策略,有望复制其增长路径,攫取移动互联网全新的流量红利。

  研报认为,一旦星球联盟APP推广成功,将有望复制趣头条、拼多多等崛起的路径,激活公司移动端业务。同时,公司金融科技业务经营继续保持稳健,整体发展势头良好。我们看好星球联盟APP的前景,预计2018、2019年EPS为0.31、0.41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8元。

  2019年4月15日,二人又再次发布研报《二三四五(002195):业绩高增长 移动端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称,2018年公司将“2345王牌联盟”升级为“2345星球联盟”,通过推广自有及第三方产品,有效提升了公司PC端及移动端的产品渗透率,并在用户规模、用户流量转化能力、产品认知度、团队建设等方面形成显著优势,使得公司的获客成本处于行业较低水平,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并认为公司业绩保持高增长,星球联盟APP有望进一步激活移动端业务整体发展势头良好。“我们看好星球联盟APP的前景,预计2019、2020年EPS为0.4、0.51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8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二三四五跌停 安信证券2019年两研报喊买入目标价8元

2021-01-25 14: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