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申购:南极光

2021年01月25日 08: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深圳市南极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南极光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姜发明、潘连兴,本次发行前两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78.27%股份,处于绝对控制地位;本次发行后,上述持股比例降为58.70%,仍处于绝对控制地位。姜发明、潘连兴均为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南极光主营业务是以背光显示模组为核心的手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手机背光显示模组和专显背光显示模组及其他,其中手机背光显示模组占比较高。 

  南极光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LED背光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5G手机后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LED背光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申购:南极光

2021-01-25 08: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