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周二收高 "新债王":美股估值全靠巨额刺激支撑

2021年01月13日 08: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美股周二小幅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收盘上涨60.00点,或0.19%,报31068.69点;纳指涨36.00点,或0.28%,报13072.43点;标普500指数涨1.58点,或0.04%,报3801.19点。

  银行板块周二普遍上涨。高盛收盘上涨2.8%,美国银行收高1.8%,摩根大通收高1.6%。道指成分股陶氏公司收高3.7%,英特尔收高3.3%,旅行者财产险集团收高2.2%,卡特彼勒收高2%,雪佛龙公司收高1.9%,家得宝收高1.9%。但科技股大多下滑,Facebook(FB)、Netflix(NFLX)与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GOOG,GOOGL)、微软(MSFT)、苹果(AAPL)及推特(TWTR)等悉数走低。

  据新浪美股,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有“新债王”之称的杰弗里-冈拉克表示:“目前美股的估值高得离谱,而且完全是受到美联储巨额刺激措施的支撑。”他认为,使美股涨势保持下去的显然是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近零水平,并承诺继续保持不变,这“使(股市)估值达到了创纪录的高水平。”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周二收高 "新债王":美股估值全靠巨额刺激支撑

2021-01-13 08: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