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10手机体验店修后屏幕裂了 双方各担一半换屏费

2021年01月11日 19: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1日讯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郑先生反映,几天前,他的苹果手机突然开不了机了,就拿去修,结果修好了之后,发现手机屏幕开裂了。

  维修单显示,郑先生是在苹果体验新禾联创店修的手机,维修费花了480块钱。

  “开机的问题是修好了,但是屏幕现在是高高隆起的,然后屏幕也碎了,是回到家10点左右才发现,刚开始以为是钢化膜坏了,没有在意”,郑先生告诉记者。

  郑先生用的是苹果10手机,已经用了两三年,靠近摄像头位置,钢化膜翘起来一块,外表看来会以为是钢化膜裂了,但把整块钢化膜揭下来,这才发现其实是屏幕裂了,而且裂痕跟钢化膜完全一致。

  郑先生说手机送修时屏幕是好的,他怀疑是维修点不小心弄裂的。

  对此,杭州苹果体验新禾联创店罗老板表示,“屏幕是黑屏的,我维修的时候也没注意到裂了,修好之后我也没看到,如果是我拆坏了,机子直接不会亮了”。

  罗老板解释,郑先生当时听到咔的一声,那是开机过程中卡扣发出的声音,并非屏幕碎裂的声音,因为郑先生把修好的手机拿回家之后,才发现屏幕裂了,这事目前有点说不清楚。好在罗老板检查之后发现,只是外屏坏了,更换外屏只需要更换80到100元,经过协商双方达成了一致,双方各承担一半的换屏费用。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苹果10手机体验店修后屏幕裂了 双方各担一半换屏费

2021-01-11 19: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