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恩股份跌停 阿杏投资与招商证券资管为前十流通股东

2020年11月26日 1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讯 道恩股份(002838.SZ)今日跌停,截至收盘报23.49元,跌幅10.00%。 

  据中证报,近日浙江一家熔喷布企业举报称:该公司购买了道恩股份600吨熔喷料用于生产口罩用熔喷布,7月以来五次提取道恩股份生产的熔喷料不同批次样本送检专业检测机构,样本中的“二叔丁基过氧化物(DTBP)”最高超过国家标准(GB/T 30923-2014)上限100多倍。 

  针对因DTBP超标被客户举报,道恩股份董秘今日回应称:目前与举报客户的纠纷处于法院审理过程中,对方提供的数据不够真实客观。公司产品质量符合国家规定,目前没有证据证明采用公司产品生产的口罩会对人身造成损害,公司将会尽快统一作出回复。 

  三季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道恩股份的第三大流通股东为上海阿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蒹葭私募投资基金,其持股数量为407.00万股,占流通股股东为1.212%;第六大流通股东为南京惠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惠冠榕泉价值1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其持股数量为65.80万股,占流通股股东为0.196%;第九大流通股东为招商证券资管-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招商资管-诚通金控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其持股数量为58.35万股,占流通股股东为0.174%。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蒹葭私募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年11月3日,其最新净值更新日期为2020年5月8日,最新净值为0.9780元,今年来收益为-0.61%,成立来收益率为1.21%。 

  资料显示,上海阿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地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主要业务为证券期货投资管理,涵盖范围包括股票、新三板、债券、基金、商品及金融期货等当前市场主要投资品种。公司股东为林乔松、林航、陈胜兰、刘延航,其持股比例分别为32%、23%、23%、22%。 

  南京惠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04月07日在南京市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方晶,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公司股东为中惠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道恩股份跌停 阿杏投资与招商证券资管为前十流通股东

2020-11-26 1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