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股早盘持续走高 洋河股份涨逾5%

2020年10月13日 10: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早盘,白酒股持续走高,截至发稿,洋河股份、ST舍得等涨逾5%,酒鬼酒涨逾4%,金徽酒、今世缘等涨逾2%,山西汾酒、水井坊、泸州老窖、口子窖等涨逾1%,其他多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京东超市消费大数据显示“双节”黄金周期间白酒、红酒、啤酒、洋酒等酒水品类的销售量均呈现稳步上涨态势,白酒品类受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礼赠需求提升拉动明显,白酒礼盒类产品的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5倍以上。机构分析,节日催化下三季度白酒板块预计迎来业绩边际改善。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股早盘持续走高 洋河股份涨逾5%

2020-10-13 10: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