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威海银行IPO遇冷,股价锚定发行价3.35港元,总市值仅196亿港元

2020年10月12日 17:53    来源: 资本邦    

  原标题:港股IPO|威海银行IPO遇冷,股价锚定发行价3.35港元,总市值仅196亿港元 来源:资本邦

  10月12日,资本邦获悉,威海银行今日港股首发上市,开盘微涨0.3%至3.36港元,其后迅速回落至3.35港元的发行价。最新总市值196亿港元。

  资本邦此前报道,根据威海银行公布发售价及配发结果,公司全球发售约8.77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5309.9万股,国际发售股份约8.24172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最终发售价为每股3.35港元,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

  此次新股上市遇冷早有征兆。根据配发结果显示,资本市场对威海银行的热情并不高,该行在香港公开发售股份认购不足,国际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仅获轻度超额认购。

  另据辉立交易平台显示,10月9日威海银行暗盘“破发”,一度跌至3.24港元/股,收报3.28港元/股,跌2.09%。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威海银行IPO遇冷,股价锚定发行价3.35港元,总市值仅196亿港元

2020-10-12 17:53 来源:资本邦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