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400元的老板油烟机2年3次爆主板 3度换主板后终换机

2020年09月30日 16: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汪女士反映,前年她在温州大厦买了老板油烟机和煤气灶,油烟机老是主板出问题,加上最近这次,已经连续三次更换主板了。 

  “这款油烟机是2018年4月份装好的,因为是新房,放了差不多一年,2019年才入住,然后当年4月份就出问题了,售后维修发现主板爆掉了”,汪女士告诉记者。 

  汪女士家在杭州拱墅区的方正御星小区,发票显示这款老板电器是2018年1月18号从杭州大厦购买。汪女士说,当时遇到促销活动,一共花了7406元。 

  “2019年8月份还是10月份又出现问题,让售后过来,还是同样的问题,这两天又出现问题了,而且也是同样的问题,都是主板爆掉了”,汪女士说。 

  对此,老板电器客服在回电中确认:“2019年3月份修一次,12月份修一次,然后都是主电板不通电,不工作,已经给您换了配件;今天师傅上门也是换主板,三次都是免费换主板,油烟机还在保修期内”。 

  经过老板电器客服证实,汪女士家的老板油烟机三次更换主板,但对方也说保修期五年,汪女士其实不用担心。可汪女士觉得,这都连续三次更换主板,主板到底是什么问题?保修期内还得换几次?她的诉求是:换机。 

  客户回应称,因为是2018年买的只能维修,达不到换机的条件,“比如说你2018年1月份买的,如果三个月之内,维修两三次,那你可以让师傅上门出个鉴定报告”。 

  按照汪女士的说法,19年开始用的机器,到现在已经换了三次主板,这个维修频率听着的确不低,也难怪她会有想法。 

  记者和老板电器的客服咨询,想着能去总部帮忙沟通一下。经过沟通,客服记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以及采访总部的请求。 

  记者又陪同汪女士去了杭州大厦,把情况反映给了分管电器的营业九部。对方表示,会在工作日把情况反映给领导。 

  随后,记者接到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的电话,说已经安排人员上门,准备给汪女士更换一台新的油烟机,汪女士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400元的老板油烟机2年3次爆主板 3度换主板后终换机

2020-09-30 1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