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股不利又遭做空 华住二次上市之路不平坦

2020年09月25日 21:41    来源: 第一财经    

  相比起去年回港上市的阿里、网易和京东,同为中概股的华住则明显遇冷——香港公开发售部分仅录得3.39倍超额认购,相比起目前正在招股的“微信概念股”乐享互动及前段时间的农夫山泉逾千倍的超额认购显得尤为不足。

  就在9月22日正式上市前,华住更是经历了惊魂一夜。沽空机构博力达思对这家即将二次上市的中概股提出财务数据质疑,指出华住在2019年利润造假达到20亿人民币。

  然而,今天华住挂牌表现则出人意料,逆袭大市,领跑大盘,全天收涨4.71%。是券商护盘还是散户狂欢?点击视频,看看市场人士如何解读华住股价!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股不利又遭做空 华住二次上市之路不平坦

2020-09-25 21:41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