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疗器械持续拉升走高 博晖创新、拱东医疗涨停

2020年09月23日 10:2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 早盘,医疗器械概念持续拉升走高,截至发稿,博晖创新、拱东医疗等2股涨停,康泰医学涨逾15%,睿智医药涨逾8%,正川股份、海尔生物、新开源等涨逾7%,万方发展、万方发展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9月1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下发《2020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通过形式审查的申报药品名单》,冠脉支架首批纳入国采。此外,受欧洲疫情反复影响,医药板块作为疫情受益板块,防疫、检测和急救产品再次成为市场的关注点,多只个股呈现出较强的走势,短期内疫情的发展可能会超预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医疗器械持续拉升走高 博晖创新、拱东医疗涨停

2020-09-23 10: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