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在线旅游概念午后持续活跃 腾邦国际涨逾14%

2020年09月14日 14:2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午后,在线旅游概念持续活跃,截至发稿。腾邦国际涨逾14%,中青旅、桂林旅游、中国中免等涨逾3%,首旅酒店、凯撒旅业、九华旅游、探路者等涨逾2%,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国庆黄金周临近,不少在线旅游平台推出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以提振国内旅游消费。9月8日,携程启动“旅游会员日”大促活动,十大业务线覆盖平台上数千家旅行社数万线路、各地热门景区、2000多家租车公司、数千名当地向导等,最高立减可以超过1000元。同程旅行则于近日推出“硬核低价尽在同程旅行 10亿补贴”计划,通过10亿元硬核补贴,鼓励十一黄金周的境内旅游消费。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在线旅游概念午后持续活跃 腾邦国际涨逾14%

2020-09-14 14: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