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星徽精密盘中跌停 宝丰投资与灏泓投资为前十流通股东

2020年08月12日 14: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2日讯 今日,星徽精密(300464.SZ)遭遇大跌,盘中触及跌停,截至发稿时,该股报收24.23元,跌幅9.93%,成交额2.72亿元,换手率4.23%。

  上个月,公司曾公告称,因存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出具警示函。经查,星徽精密存在以下信息披露违规行为:星徽精密于7月3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对广东星徽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创业板关注函〔2020〕第337号),该函要求公司向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实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公司在核实相关方的减持计划时,并未联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某炎或其代理人确认其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导致公司在7月6日披露的深交所关注函回复中未披露持股5%以上股东陈某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信息,相关信息披露不准确,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的有关规定。

  今年一季报显示,深圳宝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宝丰一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灏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新进持有该股240.70万股和236.40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0.96%、0.94%。

  据悉,深圳宝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09月20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股权投资(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创业投资(不含限制项目)等。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灏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7年03月01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B区L0400,法定代表人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灏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股权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星徽精密盘中跌停 宝丰投资与灏泓投资为前十流通股东

2020-08-12 1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