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店餐饮概念持续活跃 西安饮食涨逾9%

2020年08月07日 13:5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7日讯 午后,酒店餐饮概念股持续活跃,截至发稿,西安饮食涨逾9%,锦江酒店涨逾5%,华天酒店涨逾4%,大东海A涨逾3%,同庆楼、首旅酒店等涨逾1%,其他多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央行8月6日表示,将通过加大信贷、税费等方面扶持政策激发餐饮企业活力,更好发挥其在保就业、保主体中的作用。同时推动餐饮业信息化智能化深入发展,培育更多规模化连锁品牌,改进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酒店餐饮概念持续活跃 西安饮食涨逾9%

2020-08-07 13: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